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05月25日下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学校副校长杨爱明出席会议,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干事江来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继华首先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汇报了信工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动员、部署实施的具体安排,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日常教学工作检查和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设备工程系主任邵卫对系部教学教研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本学期并无任何教学事故发生,在和外聘教师1对1的工作上认真落实,与外聘教师共同成长。该系部8位教师和1名实训教师完成了6门在线课程申报,系部钱雪微老师完成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的录制并投入使用。《BIM》课程全面建立,也希望在后面的发展中加大BIM课程建设力度。

各位老师从疫情防控下的日常教学方面开启教师自由座谈,提出学期末学生上课状态有所下滑的现象,并集中探讨。19级学生毕业答辩指导教师分享学生的工作生活成长,兼职班主任就20级2+1学生的思想状况情况和后续展开的跟岗实习安排做了汇报。

最后,副校长杨爱明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教师要加强学习,要适应新时期深化教育改革的新要求,不断提升业绩和能力水平;要从诊改的思路去思考问题;要坚定方向,不要做更多的无用功。希望信工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配合和沟通,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文/图 江来 漆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